吃我喵喵拳

杂食党 永远在爬墙

关于金凌

1)极不安静,爱窜来窜去。

金子轩常抚着江厌离日益隆起的腹部,笑说:“一定是个姑娘。”

江厌离微笑问:“为何?”

金子轩正色道:“我听人说,女孩像爹,男孩像娘……”

江厌离伏在丈夫怀中,轻声笑了,阖上眼像是回忆什么,半晌开口:“是了,那定是个大小姐呢。”

金子轩红了脸:“……阿离!”

 

 

2)金凌两岁多时,会讲些简单的句子,于是金子轩便如同训狗一样训儿子。

“阿凌几岁啦?”

“两岁~”

“阿凌最喜欢谁呀?”

“阿娘~”

“阿娘最喜欢谁呀?”

“阿娘,喜欢,阿爹~”

 

金子轩觉得儿子神了,打算下次表白媳妇用上儿子。

 

于是。

 

一次家宴,金子轩捧出宝贝儿子开始秀。

一边瞅着微笑着的江厌离。

但是。

金子轩逗他:“阿凌最喜欢谁呀?”

金凌奶声奶气:“阿娘~~”

继续:“阿娘最喜欢谁呀?”

金凌吸了吸鼻子,理直气壮:“阿娘,最喜欢,阿凌。不是,阿爹!!”

 

金子轩:……?????

 

 

 

这件事后来被魏无羡得知,笑了一年。

 

 

3)我们的金凌小可爱长到十五岁啦,要取字啦。

江厌离说:“阿凌早就有字啦。”

金子轩哼了一声。

金凌很高兴:“快告诉我啊阿娘!!”

江厌离笑:“很好听哦。字如兰。君子当如兰。”

金凌看见自家父亲脸明显黑了,嘴里骂着魏无羡我#¥%……&*%6&@*#^

金凌懵了。

为什么???这怎么这么娘???不准这么叫!!

 

 

金凌:小叔我理解你了qaqqqqqq

 

 

4)金凌:“呵,废物。”

江厌离:“阿凌,不可以这么讲话哦。”

 

金凌:“呵,愚蠢。”

金子轩:“???再说一遍???”

 

金凌:“呵,死给。”

江澄:“呵,死给。”

 

5)金凌知道自己还有一个舅舅。

夷陵老祖魏无羡。

虽然他不认这舅。

因为魏无羡是死给。

且金凌认为他自己和江澄一样直。

 

6)听说姑苏蓝氏子弟皆貌美,且雅正端方。

金凌不屑。

 

第一次遇见蓝思追时,他在遛仙子。

蓝思追却好似认识他,笑道:“金公子,好巧啊。”

金凌略略抬头,看清来者。

然后。

卧槽啊啊啊啊啊这个人他怎么笑的这么好看不对他认识我??这是蓝家的??卧槽眼睛弯弯的想亲亲!!

于是。

金凌,冷冷开口:“不巧。”

说完又后悔,内心狂喊:金凌你他妈为什么又学舅舅!!舅舅真讨厌!!

拽着狗溜走。

 

蓝思追:?????

 

 

7)金凌の日记

阿娘做的汤真好喝!怪不得阿爹连家主都送给小叔了呢!这样就可以天天腻着阿娘了啊好坏啊这个爹!

 

阿爹把岁华给我了!明儿给蓝愿瞧瞧。

 

真是日了仙子了。魏无羡简直丢我舅舅的脸。………………

 

我怎么觉得小叔看泽芜君的眼神有点奇怪???泽芜君的眼神也很??很不雅正??

 

原来泽芜君都叫小叔“阿瑶”啊……。

难道小叔不生气吗???

 

今天蓝愿唤我“如兰”,我居然不生气诶。呵呵呵。

 

 

 

 

8)金如兰。金如蓝。

 

 

夷陵老祖无上邪尊表示,金凌被别人叫了字还没拔剑一定是恋爱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于是,继夷陵老祖和含光君公开恋情结为道侣,金凌和蓝思追,双宿双飞……了。

魏无羡笑倒在蓝忘机身上,直呼思追好样的。

江澄提着紫电四处抓人。

蓝启仁骂街。

蓝曦臣觉得自己不如小辈,思考着什么时候把阿瑶办了。

 

 


 

10)以上都是假的。

除了好喝的莲藕排骨汤一把金光闪闪的岁华一个俊俏的蓝思追一条狗两个舅舅一个不复当年的兰陵金氏,金凌真的没有别的了。

 

 

所以他唯有坚强,才轮不到外人管教。

 

 

评论(94)

热度(210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